| 。据有?机???,アディダス プレデター <a href="http://www.whitex.jp/classes/アディダスプレデターリーサルゾーン12.html">アディダス プレデター リーサルゾーン 12</a> リーサルゾーン 12,2014年,ナイキ CR7 スパイク サッカー,在全球奢侈品市?,中国消?者的奢侈品消?上?了9%,?到3800?元。 奢侈品的?售并 <a href="http://www.whitex.jp/classes/ナイキCR7スパイクサッカー.html">ナイキ CR7 スパイク サッカー</a> 不以一般?品的“成本+利?”来?定价格,消?者更看重的是它的高附加?,マジスタオブラ,并且成?它?定价格的主要依据。但是,由于奢侈品消?价格缺乏一个客?的?价?准,プーマ エヴォスピード,?也?了奢侈品生?厂家高定价的机会。当然,国内和国外的价格差?也造成了国人海外代?和海外消?的?起,エヴォ スピード 1。 ??情况的存在,?于国?奢侈品牌在中 <a href="http://www.whitex.jp/classes/マジスタオブラ.html">マジスタオブラ</a> 国市?的?拓也是不利的,一些奢侈品牌在中国??的??店 ホーム
|